主頁 > 業務範圍 > 保險業務

閩信保險有限公司

閩信保險有限公司(簡稱「閩信保險」)成立於1974年,註冊地為香港,並在澳門設立分行,紮根港、澳已接近半個世紀,為在香港和澳門均擁有經營財產保險牌照的中資保險機構之一。截至2023年6月30日,閩信保險的總資產約5億港元,股東權益約3.1億港元,2023年上半年實現保險收入約9,980萬港元,股東應佔稅後溢利約202萬港元。閩信保險財務狀況良好,沒有銀行負債,經營穩健。

閩信保險在香港和澳門分別承保各種保險業務,包括人身意外險、旅遊險、家居保險、汽車險、財物險、勞工保險、公共責任險、現金險、運輸險及工程險等,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財產保險業務。閩信保險發揮港澳兩地經營的優勢,為客戶提供港珠澳大橋汽車保險,以及“澳車北上”和“港車北上”等,更好地服務港澳兩地客戶與粵港澳大灣區融合,深受客戶的歡迎。

閩信保險積極開拓在港經營的閩籍企業保險業務,輔以保險中介公司銷售管道,拓展銷售不同險種的保險業務;澳門方面,業務來源主要透過當地商業銀行(包括工商銀行和閩信集團持有的聯營金融機構澳門國際銀行等)和保險中介公司的轉介業務,目前已與多家商業銀行開展業務合作,為澳門當地提供銀保業務能力較強的保險公司之一,服務質量深受合作銀行的認同。閩信保險將繼續深耕銀保業務,開拓不同銷售管道,積極打造網上保險電子平台,通過交叉銷售方式不斷挖掘便民且具有持續發展和盈利能力的險種,和業務夥伴共同成長,精誠服務客戶,達至多方共贏的良好局面。

閩信保險已深耕港澳市場超過49年,為保障客戶的權益並提供優質的保障,閩信保險一直維持極高的償付能力,不斷地以科學方式進行承保風險的管理與評估,同時採用世界知名及信用評級極高的跨國公司作為再保經紀和再保公司有效地管理和分散風險,為提供客戶穩妥的保障,閩信保險始於穩健衷於初心。

閩信保險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風險為本、精誠服務、合法依規”的經營理念,打造親民且有社會擔當的“精而優”保險企業,憑籍多年的營運經驗,繼續為各界人仕提供質優的保險服務。

https://www.mxic.com.hk/
 
2019 © Min Xin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